南夏一别

喻黄《点点甜》(1)

  新文发布:喻黄《点点甜》

  CP:喻黄

  中篇

  简介:大概就是手书没思路的时候突然冒出了新文的脑洞ORZ。甜蜜向,因为叔叔我们不虐喻黄_(:3」∠)_

  然后是照例的→求热度求评论_(:3」∠)_

食用愉快❤↓


    黄少天感到非常的气愤。

    他好不容易才在繁忙的训练安排里找到一点时间拐队长出来买衣服,他不过是半路去了一下洗手间,回来竟然看到队长被几个长相漂亮衣着fashion的女孩子围着!

   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!重点是队长竟然用眼神示意他走!!!

    隐约地可以看到喻文州带着笑意温柔地在说些什么,逗的一圈女孩子笑个不停。几个女孩子简直像粘在喻文州身上一样紧紧贴着。

    “这才逛了多久就想丢下我去和妹子玩耍,我才不会成全你呢!我就是不走!!!”黄少天心里有点酸酸的,“这都是什么事嘛……”

    虽然这样说着,但黄少天还是在喻文州第三次用眼神示意的时候乖乖的走掉了。

    黄少天走出商场大门,漫无目的地瞎逛,不一会儿就走到了商场旁边的中心公园。他找了条长凳坐下,然后就开始郁闷。

    『怎么能看到妹子就弃队友呀……』

    『队长也太不厚道了。』

    黄少天很失落,因为他觉得他肖想已久的队长要被人抢走了。

    没错,肖想。

    也许是在蓝雨训练营,他们还是意气飞扬的少年的时候。

    也许是在自己最崇拜的魏老大被打败的时候。

    也许是在别人都对讲个不停的他嫌弃不已,他却永远耐心认真的听他讲话的时候。

    也许是剑与基石对彼此许下“我为你而生”“我为你而死”的诺言的时候。

    那双温柔的眸子和温暖的笑容就印进了黄少天的心里。

    到底是什么时候呢……起了这样难以启齿的心思……

    『队长也二十六七岁了,是该谈恋爱的时候了呀』

    『就算大部分时间都耗在蓝雨庙里,我又尽量霸占队长的其他时间』

    『又能拦到几时呢』

    『最终,队长还是会和一个香香软软的妹子在一起的』

作业OS:第一更略短小只有600+,以后会肥一点啦。一更800~1000的样子_(:3」∠)_
我木有偷懒(/ω\)

评论
热度(14)
最近产粮区→代号鸢
all推,小广激推,偏袁傅
混乱邪恶杂食人,几乎百无禁忌

爱小甜饼更爱意识流的刀
红心蓝手评论是更文动力

小宝贝们授权,点梗→私信

最后:真心喜欢,所以问心无愧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