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夏一别

《沐秋,你果然机智》

      周末我从锅盖下面溜出来更了(#一_一)

      别打我其实我知道欠的债多QAQ

      #伞修##名梗#

      祝食用愉快~~

      “一叶落而天下知秋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想到的!是不是很霸气!(≧▽≦)”

      “唉?你把我们俩的名字放进去了?”

      “我是如此机智~”

      “有点俗,但是勉强可以接受吧╮(╯_╰)╭”

      “那里俗了!有本事你自己想!不许用了!”

     “已经输进去了╮( ̄▽ ̄)╭。哈哈和哥比手速?”

      苏沐秋看着页面上‘昵称重复’四个字,气得回头扑到了叶修身上。

      然后,然后,然后。

      现在走在街上的叶修,看见路边的法国梧桐下零落的树叶,随着微风颤动。几片深黄的落叶,堆叠出了秋的气息。

      “一叶落……而天下知秋?”

      “沐秋,你果然很机智呀。”

      〖这样叫我怎么忘得掉〗

评论
热度(16)
最近产粮区→代号鸢
all推,小广激推,偏袁傅
混乱邪恶杂食人,几乎百无禁忌

爱小甜饼更爱意识流的刀
红心蓝手评论是更文动力

小宝贝们授权,点梗→私信

最后:真心喜欢,所以问心无愧

关注的博客